哲人其萎 風範永存——任繼愈先生追思錄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哲人其萎 風範永存——任繼愈先生追思錄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哲人其萎 風範永存——任繼愈先生追思錄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air care空氣殺菌機

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哲人其萎 風範永存——任繼愈先生追思錄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哲人其萎 風範永存——任繼愈先生追思錄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哲人其萎 風範永存——任繼愈先生追思錄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adcenter.conn.tw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3294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一代學術宗師、我們的老館長任繼愈先生走了,永遠離開了我們。+ 任繼愈先生是一位愛國者。他是中華民族數千年來前僕後繼、鞠躬盡瘁的千千萬萬仁人志士中的一員。為了國家富強、民族進步、文化發展、學術繁榮,他奮鬥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。任先生作為一名先進知識分子的代表,懷著對國家、對民族、對事業的一片赤誠,自覺擔當起自己的歷史使命,以過人智慧與遠見卓識,為當代中國的文化和學術建設作出了卓越貢獻,為世人景仰嘆服。+ 任繼愈先生是一位純粹的學人。他追求真理的探索精神、實事求是的學術品格、沉潛篤實的嚴謹學風、親切誠懇的長者風範,為中國學術界樹立了光輝典範。任先生的學術研究博大精深,是對民族歷史文化的深厚情懷與深刻反思的統一,是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扎實豐厚的學術功力的結合。他的學術成果體現了中國馬克思主義哲學和宗教學研究的最高水平。+ 任繼愈先生擔任國家圖書館館長近二十年,為國圖逐步邁向現代化圖書館,推進各項業務建設,培養中青年人纔,付出了大量心血。國圖每一位員工都不會忘記任館長那穩重的步伐、慈祥的面容、親切的話語和殷切的囑托。在國家圖書館百年館慶之際,國圖人更加緬懷我們的老館長。【目錄】前言任繼愈先生生平悼念文章 悼念任繼愈先生+深切悼念任又之(繼愈)先生+深切悼念任繼愈先生+斯文猶在風範長存——緬懷任繼愈先生+任先生教我怎樣做學問 瑣憶任繼愈先生+沉痛悼念任繼愈先生+鬥轉星移憶恩師+追念任繼愈先生+大哉死乎風範永存——追思懷念任繼愈先生+知識分子永遠的榜樣——懷念任繼愈先生 我記憶中的任繼愈先生 任繼愈先生的墨寶與良言+任繼愈:心繫民族文化的思考者 深摯而又堅定的文化責任——送別任繼愈先生 紀念任繼愈先生+任繼愈:中國宗教學體繫的開創者+懷念任繼愈先生+宗師已去墨香永駐——深切緬懷任繼愈先生+任繼愈:甘於寂寞的學者+任先生,一路走好!+學人本色文化傳燈——懷念任繼愈先生+大音希聲大像無形——任繼愈先生留給我的記憶+執著的學術追求徹底的科學精神 任繼愈先生的平實情懷 深切懷念太老師任繼愈先生 親切的教誨難忘的恩情——深切懷念任繼愈先生+永遠的懷念+哲人其萎遺澤永長 如坐春風——追憶任繼愈先生+把知識奉獻給人民——深切悼念著名學者任繼愈先生媒體報道附錄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悼念文章+ 悼念任繼愈先生+ 馮其庸+ 任老去世了! 這個消息是同季羨林先生去世的消息同時傳來的,一個早晨,我們同時失去兩位尊敬的老人、尊敬的學界耆宿,真正使我覺得難以接受,所以,2009年7月11日,將是我們記憶中永遠難忘的日子。+ 去年春節期間,中央電視臺組織十二位老人一起聚會,其中有任老也有我,因為我與任老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,這次見面非常高興。任老的家鄉為任老建“任繼愈學術館”,特意來請我題寫館名,我很快就為他們寫好了,任老知道了也十分高興,所以這次見面,還一起照了相。我問他身體怎麼樣,他說沒有什麼,挺好。說完,他還給中央臺題了幾個大字,我看他寫字很爽利,隨意揮灑,一點也不喫力。當時我感到他身體確實很好。我是知道他有癌癥的,但這時,我卻感到癌癥也奈何他不得,所以我為他的安全大放寬心。 還是前好幾年,我在美術館舉行畫展時,任老不僅來參加了開幕式,還極認真地看了我的畫,他對我說,還是傳統的味道好。他還說,畫畫實際上離不開讀書,離不開詩詞和學問的,所謂“詩書畫”嘛,所以光有技術不行。當他看到我的西部攝影時,尤其感興趣,他說你的攝影,既是歷史的也是文化的,而且還是風光的,這就有了內涵。他說歸根到底,還是讀書和學問的問題。+ ……

哲人其萎 風範永存——任繼愈先生追思錄

購買網址http://adcenter.conn.tw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3294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ir care空氣殺菌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sdf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